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安全用电,智慧式用电,智慧用电系统多少钱,智慧用电监控系统价格,安全用电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安全用电系统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安全用电系统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1303        返回列表
   智能安全用电系统解决用电隐患,预防、减少电气事故的发生,对触电、漏电、短路、浸水潮湿等用电难题,为安全用电提供了一个可行性方案。

随着国名经济和现代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低压电器产品已经向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模块化且绿色环保方面转型。

智能安全用电系统解决了哪些行业痛点:

现有电源线路系统安全防范措施主要包括漏电保护器、安全开关、火灾报警系统等,而此类产品,不能在本质上对电源线路系统起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功能,不能从根本上杜绝意外触电带来的伤害,也不能控制因短路、漏电而产生的电弧,更不能避免因电气过载造成的灾害,其产品的设计都是防止灾害的进一步扩大,而对于预防灾害的发生则无能为力。

目前市场上的用电安全保护产品都是事故后动作,而且存在误动或者拒动,造成二次伤害。

用电人员的安全意识水平参差不齐,主要依靠主观意识,被动保护。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安全用电系统是什么?

    一款自主研发的智能用电安全控制系统,对用电起到安全保护作用。即如果用电线路出现问题,本款产品能够对线路进行保护并报警,不会对人身造成伤害,还能及时发现线路问题,进行排查检修不再依赖用电者的主观意识,消除人们因老幼家庭成员用电不慎导致人员伤害与家庭财产损失的顾虑,提供智能化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