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和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安全用电,智慧式用电,智慧用电系统多少钱,智慧用电监控系统价格,安全用电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通讯管理机在变电站、变电所中的作用
通讯管理机在变电站、变电所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740        返回列表
 变电站,改变电压的场所。为了把发电厂发出来的电能输送到较远的地方,必须把电压升高,变为高压电,到用户附近再按需要把电压降低,这种升降电压的工作靠变电站来完成。变电站的主要设备是开关和变压器。

变电所,就是改变电压的场所与地方。是电力系统中对电能的电压和电流进行变换、集中和分配的场所。为保证电能的质量以及设备的安全,在变电所中还需进行电压调整、电流控制以及输配电线路和主要电工设备的保护。

以上是变电所与变电站的区别,为了更好的通讯,变电所通讯管理机也成为众人追捧的承上启下的通信设备,那到底通讯管理机在变电站、变电所起到怎样的作用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可运行多个独立的规约,每种规约可作为主站或从站或同时作为主从站运行。

通过独立的规约管理器,预定义一个规约的各种信息,包括规约名称、设备类型、遥测、遥信、遥脉、遥控、定值、SOE、SOE量值名称等各种测点及相关属性。

音响报警:接收智能设备的报警信息,驱动音响报警,可保存报警信息的历史记录。

报文监视和记录:详细的报文监视、记录(每个规约根据需要保存报文历史记录,可按时间段进行检索),方便测试和分析。

全封闭抗干扰单元机箱,双层屏蔽,总线不外引,减少电磁干扰的影响。

预定义信息可导出为配置文件,或从配置文件导入预定义信息。